叶子!

杂食的快乐你们不懂

求婚大作战

毕侃短文『内含其他cp』
今天对九子也是xxj文笔呢!
请多关照

fsr求婚大作战第二步:查看天气,寻找求婚地点。

“我市因被台风影响在未来两周内都将有雷阵雨出现,请市民们做好准备……”『天公不作美系列』

接下来寻找求婚地点并向专业人士请教:

蔡徐坤:“我跟正正求婚的时候是选在餐厅里的,然后那天刚好是情人节寓意很好,虽然出现了一点小意外『小意外?』但还是不错的。”……打扰了。

Jeffrey:“求婚?是什么?结婚前还要求婚吗???我还没有跟小芙求婚呢!可是我已经结婚了……”对卜起,打扰了。

林彦俊:“小尤,很好骗的,一顿海底捞就解决了。”我……打扰了

朱星杰:“小鬼喜欢蹦迪和rap所以……你懂吧……”我不懂,打扰了。

范丞丞:“求婚和魔芋爽更配哦!雯珺哥你如果要的话,我家还有很多……”对卜起,卜需要。

卜凡:“求婚???那是老岳求的,你都不知道老岳那个时候紧张成什么样了,手心一直在冒汗……”打扰了。

韩沐泊:“求婚啊?等一下,你让我想一想年代太久远了,我都快想不起来了……”打扰了。

求婚大作战第二步,失败。抚顺球王!加油!!!

评论(4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