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!

杂食的快乐你们不懂

求婚大作战

我杂食,这是一篇毕侃短文带有其他cp
今天依旧是xxj文笔呢!
请多关照!









九月的天就像李希侃的心情,阴晴不定,忽冷忽热。

“我不管!陆小芙都结婚了,我也要!”没错,我们的小福泥生气了,就是因为陆定昊和Jeffrey对婚礼办在了他们前面。fsr表示:唉呀妈呀,脑瓜疼。

但是没有办法,自己选的老婆哭着也要宠完。于是我们fsr开始了求婚大作战:

第一步:找个有经验的人出谋划策。

朱正廷:“啊?求婚?别跟我提这个,一提我就来气,别人求婚都多浪漫,单膝下跪,蔡徐坤倒好,给我来个双膝下跪吓得我呀!”这个不可行,下一个。

陆定昊:“求婚?Jeffrey没有求婚啊,我们直接领证然后就接婚啊!”这个……下一个。

尤长靖:“求婚啊,林先生带我吃了一顿海底捞顺便就把婚给求了。”这个太好骗了,下一个。

小鬼:“杰哥给我写了一段rap求婚,贼酷,我唱给你听啊!balbalbal……”这个我不会,下一个。

Justin:“返程在一箱魔芋爽里面放了戒指盒,很有创意!魔芋爽很好吃!”xxj模式我没有,下一个。

岳岳:“求婚?婚是我求的,跟凡子没关系。”这个……下一个。

秦奋:“求婚啊?求婚,求婚……哎,我好像忘了,老韩!你怎么求的婚?”这个不靠谱,下一个。

周锐:“毕雯珺!你成心的是不不是,你锐哥还是单身!!!”额,这个问错人了。

求婚大作战第一步,失败。希望fsr越挫越勇!!!

评论(8)

热度(1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